积分:(精华帖)帖子: 帖 |  回等级:爱车:

你知道哪些罕见的全球限量车?

点击0|回复0

发表于 2017-09-21 09:16

一些汽车厂商为了提高品牌格调,往往会对某些车型采用了饥饿营销,进行限量销售,甚至还会为此制定一些严苛的购买条件。


全球限量版的车型我们听过不少,例如全球限量40辆的兰博基尼centenario等,但是全球限量仅一辆的车型却不常见,我们来看看那些比较罕见的全球限量一辆的车都有哪些。


布加迪威龙白金版

这辆布加迪威龙白金版车型车身内外大部分采用陶瓷打造,同时也运用了部分铝、钛、玻璃纤维以及碳纤维等材质,整辆车看起来流光溢彩,更像是一件艺术品。这辆车子搭载8L W16引擎提供动力,百公里加速仅需2.5秒。这样的外观加上性能,以及全球仅此一辆的噱头,所以价格也是极其昂贵的,高达4000万人民币!就算价格昂贵,但这辆车子还没完全生产完就被多位买家预定,僧多粥少,最终花落某沙特土豪。


法拉利599 GTB陶瓷限量版

这款限量版车型是专门针对中国市场推出的,是法拉利中国限量版系列车型中最为珍贵的一款车型,其灵感来源于宋代哥窑开片瓷器。由中国著名的艺术家卢昊亲自完成,采用现代手法结合中国古典元素以手工漆绘形式。


这辆车子在国内采用拍卖的形式进行销售,起拍价为328万元,传闻最终成交价为1200万元!


Vulcano Titanium

在今年的上海车展上,来自意大利的设计公司Icona发布了Vulcano Titanium车型,这是世界上第一辆采用钛合金材质打造的超级跑车,其搭载源自科尔维特的6.2L V8发动机,最大输出功率将达到1000马力,0-96km/h加速时间为2.8秒,最高车速有望达到354km/h。这款车子全球只生产了一辆,售价为6680万元人民币。


迈巴赫Exelero

在2007年,迈巴赫发布了其旗下首款,也是唯一一款双门跑车。这款跑车搭载一台6.0升双涡轮增压发动机,最大马力690匹,最大扭矩高达1020牛·米,其百公里加速成绩为4.4秒,极速可达每小时351公里。


Exelero只生产了一辆,被南非钻石商人以800万美元收入囊中。


兰博基尼Egoista

兰博基尼Egoista是兰博基尼为庆祝建厂50周年而推出的一款概念车型。该车造型独特,采用非常少见的单座布局,搭载5.2L V10发动机,最大功率600马力。


兰博基尼Aventador J

在2012年的日内瓦车展上,兰博基尼发布了这一款全球限量一台的特别版车型,兰博基尼的老板Stephan Winkelmann称这部车是设计的极限之作,同时也是史上最强的性能怪物。这部堪称“当代兰博基尼DNA最极致表现”的跑车售价高达210万欧元(约合人民币1750万)。


劳斯莱斯Sweptail

在今年5月份的时候,劳斯莱斯发布了这一款全球限量一台的定制版车型。这辆Sweptail的具体价格劳斯莱斯并没有公布,但是表示定制费用已经超过了1000万英镑(约合人民币8767万)。


[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17/9/26 13:30 编辑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