积分:(精华帖)帖子: 帖 |  回等级:爱车:

豪华品牌的“头牌”,六款旗舰车谁才是王者?

点击0|回复0

发表于 2019-11-05 10:48

众所周知,对于豪华品牌而言,旗舰车不是走量的,也不是最赚钱的,但却是必不可少的,它们代表着各自品牌最顶级的技术,无形中提升着品牌的形象和高度,那么6款全球旗舰车型,到底谁才是王者呢?

奥迪A8

厂商指导价:83.88-114.88万元

奥迪A8是奥迪轿车的旗舰车型,它的知名度非常高,不仅是因为较早进入中国市场,而且其在好莱坞也频频出镜,树立了豪华、科技、运动的旗舰形象,早期拥有一款奥迪A8是低调、睿智的选择,而最顶级的6.3L FSI W12引擎以及quattro四驱系统更是奥迪看家本领。

时至今日,由于环保法规的严苛,奥迪进口到国内只剩下3.0TFSI版本,最快5.7秒破百,虽然不如W12那般耀眼,但却更加实际。最新换代的奥迪全系车型十分强调科技感,好在奥迪A8车厢仍然保留着旗舰车该有的豪华感,不过外形相比上一代少了一些大气,多了一些低调内敛,这是好事还是坏事呢?

奔驰S级

厂商指导价:84.28-169.28万元

作为奔驰的旗舰车型,奔驰S级似乎已经成为顶级商务座驾的代名词,也因此,奔驰在造型设计师也精益求精,几乎每一代S级的外形都堪称经典。而作为奔驰的传统,极佳的乘坐舒适性是奔驰所坚持的理念,奔驰S级更是将舒适性发挥到极致。

如今,曾经的奔驰S600已经不复存在,就连八缸发动机也不见了踪影,取而代之的是3.0T V6双涡轮增压引擎,最快4.8秒破百,也对得起奔驰S的身份,不过低配居然出现了2.0T版本,对于这个级别就有些不合时宜了。不过就总体而言,奔驰S级还是这个级别的标杆。

宝马7系

厂商指导价:82.80-242.80万元

提到宝马7系,肯定很多人能联想到克里斯·班戈设计的第四代7系,那就是一代经典车型,曾经的760Li也是图腾一般的存在。与奔驰S级不同的是,宝马7系是一款也可以自己开,也可以坐在后排享受的车型,它更加多元化。

如今的宝马7系不再有曾经的大胆设计,就像一个调皮聪明的学生突然变成了课堂乖乖仔,一板一眼的家族设计背后,依旧搭载了宝马的各路看家本领,动力单元也非常丰富,从2.0T、3.0T V6、4.4T V8到6.6T V12应有尽有,而其中M760Li xDrive V12就像一个身份,代表着宝马7系的顶级荣耀。

玛莎拉蒂-总裁

厂商指导价:140.58-160.88万元

相比BBA,玛莎拉蒂的品牌定位更加高端,毕竟其是和兰博基尼、法拉利齐名的品牌,而它的顶级轿车便是大名鼎鼎的总裁,即便是一款旗舰车型,它依然传承了玛莎拉蒂超凡的运动基因,油门踩到底你依然可以听到疯狂的咆哮,这是其它豪华品牌没有的。

时至今日,玛莎拉蒂总裁依然是一副意大利轿跑车的优雅模样,内饰也极尽奢华,动力则精简至3.0T双涡轮增压引擎,最快4.8秒破百仍然不失家族体面,这款意大利旗舰轿车有着与众不同的气场,当然,价格也要比其它品牌期间高出许多。

雷克萨斯LS

厂商指导价:81.10-117.20万元

雷克萨斯LS的诞生似乎就是为了标榜身份,虽然没有BBA的百年历史,但它依旧向世人证明,这个新生豪华品牌依旧可以做到顶级的高度,像曾经的雷克萨斯LS600hl售价高达200万,当然,作为旗舰车型,它对雷克萨斯品牌形象的提升也居功至伟。

时至今日,雷克萨斯LS的换代车型跟随潮流有着一副运动化的面孔,内饰则展现出日系车极致精致的特点,从外形到内饰设计都展现出一款东方旗舰车型的模样。而动力也与众不同,两款3.5L、3.5L混动引擎在当下显得特立独行,最快5.4秒破百,但不要想着驾驶它有多少刺激感,它是舒适的,同时也是佛系的。

捷豹XJ

厂商指导价:88.80-106.80万元

捷豹XJ是捷豹轿车的顶级产品,曾经的第三代捷豹XJ(代号X350)拥有四眼圆灯设计,以及超长的后备箱,营造出别具风格的英伦顶级豪华车,成就一代经典。外形优雅的捷豹XJ,其骨子里也继承了捷豹品牌天生运动的基因。

如今的全新捷豹XJ不再沿袭雪茄型车身、不再采用四眼圆灯,变得更加时尚和潮流了,前脸是家族式的,但尾部设计则彰显着这款旗舰车型的身份,全铝车身、空气悬架代表着捷豹的顶级科技,一款3.0L机械增压引擎最快5.9秒破百,再加上优秀的操控,即便XJ是一台大型豪华车,车主自己驾驶也可以乐趣十足。

你认为这6款谁才是王者呢?


[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19/11/5 11:02 编辑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