积分:(精华帖)帖子: 帖 |  回等级:爱车:

拥有鸥翼门的移动会客厅 加长版宾利雅致了解下

点击0|回复0

发表于 2022-11-24 09:45

了解汽车的小伙伴想必都知道,鸥翼门、剪刀门、蝴蝶门、无边框车门等几种特殊设计的车门,它们之间也是存在“高低”之分的,其中鸥翼门的等级可以说是最高的,比如帕加尼,其次是剪刀门、蝴蝶门等等。而如果说有一辆车,不仅拥有鸥翼门,还对其进行了加长,想必你一定很感兴趣。今天我们就来了解下这款加长版宾利雅致。

宾利雅致是一款来自英国克鲁的顶级豪华轿车,生产周期为1998年-2009年,这款车曾经是世界上最快、最强的四门轿车。而照片里这款宾利雅致是一款独一无二的奢华轿车。那么为何如此呢?因为它被改装成了一辆相当嚣张的加长礼宾车。

据介绍,这辆车一直在美国比佛利山庄使用过着“纸醉金迷的生活”,时至今日这款车仅仅行驶了27,165公里。不过,这款车变身加长车的过程并没有太多的档案记录,如今我们可以看到该车拥有迷人的红酒色车漆,以及一套橙色以及银色镀铬车轮。

打开后鸥翼车门,你会发现映入眼帘的是一个迷你酒吧、电视、柏林之声音响、两排面对面的座位、巨大的腿部空间和专业级的音频播放系统。打开氛围灯后,车辆后舱充斥着各种五颜六色的灯光,许多特殊的功能都可以从后部直接控制,但前排乘客舱还拥有不少开关和按钮,通用可以控制后部的氛围灯、射灯、收音机和前后对讲机等。

就像普通的宾利雅致一样,这款发动机配备的依旧是宾利家族非常经典的6.75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,最大功率397马力,峰值扭矩为835牛·米。

[本帖最后由 车质网 于 2022-11-24 10:21 编辑]

积分:(精华帖)帖子: 帖 |  回等级:爱车:

发表于 2022-11-24 12:14

挺熟啊,感觉宾利雅致是宾利里最好看的车了,气场感挺强的,感觉比欧陆还要帅,喜欢这车的设计

积分:(精华帖)帖子: 帖 |  回等级:爱车:

发表于 2022-11-25 10:52

车身这么长看起来确实感觉不一样,整体的气势都变强了,这内饰的设计也是应有尽有啊,确实整的挺不错

积分:(精华帖)帖子: 帖 |  回等级:爱车:

发表于 2022-11-25 12:19

挺帅的,其实宾利雅致的气质一直都是可以的,我也挺喜欢这车的设计的,不错不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