积分:(精华帖)帖子: 帖 |  回等级:爱车:

C罗的座驾有多豪多狠?可能比你在游戏中还厉害

点击0|回复0

发表于 2021-10-14 10:05

要说当今足坛谁是第一球星,C罗与梅西绝对是“唯二”的两个人,绝代双骄,足坛双子星,无出其右。作为大牌球星,C罗喜爱跑车几乎是人尽皆知的事儿,毕竟他的“天价”年薪,足以养得起这些豪车。

早前曾有媒体列举过C罗的座驾,其中不乏奥迪RS6、法拉利599GTB、迈凯伦MP4、迈凯伦650、劳斯莱斯古斯特、兰博基尼LP700、布加迪威龙等,而这些也仅仅不过是“冰山一角”。皇马时期,C罗每次参加训练的座驾都会被人拍到,几乎是不重样!

奥迪RS6是赞助商赠与C罗的,基本就是用来日常代步,参加训练以及外出使用。当然,如果要说“价值连城”的车,那还得说是布加迪熙龙,C罗是在2017年拿下这款全球限量500台的超跑,价格大约为310万欧元。这台超跑搭载8.0T W16四涡轮增压引擎,几乎堪称是动力天花板,此外内饰也相当豪华,几乎全部由真皮和碳纤维材质包裹。前备厢尺寸一般,不过装下一只大旅行包问题不大。

此外,C罗对于保时捷以及法拉利等品牌也是钟爱有加,而且是“雨露均沾”,只要有自己喜欢的车型,全部都会揽入怀中。没办法,实在是太有钱了,喜欢就买,这就是我们的“总裁”。

多说一句,除了地上跑的豪车,C罗为了能让自己的出行更加方便,还购买了一台湾流G200公务机。这架飞机被公认为是世界上最豪华的公务机之一,口碑甚佳。我承认,只有在游戏的虚拟世界中,我才有可能向C罗这般豪横,实在是太厉害了!

积分:(精华帖)帖子: 帖 |  回等级:爱车:

发表于 2021-10-14 11:17

之前c罗还拍了个广告,跟布加迪威龙比起跑速度,结果c罗还是赢了

积分:(精华帖)帖子: 帖 |  回等级:爱车:

发表于 2021-10-15 10:29

豪无人性!!!也实在是太有钱了,车随便买,跟玩一样

积分:(精华帖)帖子: 帖 |  回等级:爱车:

发表于 2021-10-18 09:56

确实太有钱了,喜欢就买,无愧“总裁”称号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