积分:(精华帖)帖子: 帖 |  回等级:爱车:

老婆:我撞车了 是辆“五菱” 要赔30万

点击0|回复0

发表于 2019-11-18 11:29

五菱,相信大多数车友都比较清楚了,如果是在国内大概5万块钱就可以买一辆配置不错的五菱车了。即使开着五菱车发生了撞车我们也没有必要太担心,因为5万块钱的五菱车,我们只需要赔个几百块钱就可以解决了。但对于一些“五菱”车来说却不是这样的,要是撞上它们没有个几十万是解决不了的。

今天我们要和大家讲一个奇葩的事情,有一位女司机开着车在马路上行驶,突然收到了一个短信,正是看短信的时间,就发生了一件大事,因为她没注意什么时候从旁边出来了一辆五菱的跑车。说到这里的时候,相信很多的人有疑问了,五菱什么时候也有跑车了?当时这个女司机由于太紧张了也没有多想,下车就问车主,需要赔偿多少钱可以解决,这时候车主说了一句30万,女司机在听到以后彻底吓晕了。

最后给自己的老公打电话,当老公听到这句话的事后也非常的惊讶,还问自己的妻子:看清这辆车了吗?难道真的是五菱吗?五菱车为什么要赔这么多的钱呢?其实这辆车并不是五菱,而是雪佛兰旗下的一款跑车,名字叫科尔维特,如果只考虑车标的话,看起来还真的是有点像五菱的车标,正是这一款美系的跑车售价在100万以上,足够买几十辆的五菱车了。

科尔维特这款车,6.2升v8机械增压发动机,最大功率可以达到765马力,搭配八挡手自一体的变速器,可以实现三秒内加速百公里。这辆车在性能方面一点都不输法拉利。令人意外的是,这款车的车标竟然和五菱有着神似之出,也难怪会有人将这辆车认成是五菱了。不过五菱和克尔维特之间差距还是相当大的,一个是百万级的跑车,一个是几万块钱的汽车,差距不只是1点半点。

这个女司机遇到这样的事情,就只能自认倒霉了,如果只是一辆普通的五菱车相信问题很好解决,但一听说自己要赔偿30万以后,难免就会有点紧张了,还后悔自己当初为什么要去看那条短信呢,或许就不会有这样的事情发生了,所以大家在路上看到这个标志的时候,一定要小心了,还是远离比较好。

[本帖最后由 好奇宝宝i 于 2021-01-19 18:00 编辑]

积分:(精华帖)帖子: 帖 |  回等级:爱车:

发表于 2019-11-18 12:46

五菱咋这么贵 ,逗笑我啦

积分:(精华帖)帖子: 帖 |  回等级:爱车:

发表于 2019-11-18 15:59

科尼赛格,这车很稀有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