积分:(精华帖)帖子: 帖 |  回等级:爱车:

不懂车的买丰田 半懂车的买大众 真正懂车的一定会选这款新车

点击0|回复0

发表于 2019-11-18 11:30

田,半懂车的买大众,真正懂车的一定会选这款新车!下面就让我们一探究竟。

今天说的这款车就是刚刚亮相的全新一代斯柯达明锐。斯柯达明锐是上汽斯柯达品牌的第一款轿车。近日,斯柯达新一代明锐全球首发,颜值大幅提升,配置也极具科技感,搭载最强大众EA211 1.5T发动机。

新明锐这前脸是奥迪 起亚,起亚的虎啸中网 奥迪的车灯,不仅外观和内饰进步很大,而且空间感还真挺好的,尤其是后排,横向空间也不错,还是一如既往的实用风格。

全新一代斯柯达明锐RS运动版和Scout跨界旅行版,这两个车型很期待,对我来说,RS版真的很吸引人,如果动力够劲,将颠覆很多人对明锐的印象。希望全新一代斯柯达明锐能有个合理的定价,同级别中几乎无敌了,还买什么思域?

在大众集团里最先进的科技都是先放到斯柯达的产品里,比如说底盘,速派的地盘平台就比迈腾的先进。强烈要求斯柯达注重手动版和旅行版,这才是精华所在。话说旅行版可以秒很多同级别车型!如果全新一代斯柯达明锐汽柴油、天然气、手动、自动挡和四驱车型都能引进国内一定大卖,销售绝对值天下无敌!

就目前的定位来看,明锐已经和速腾不是一个档次的了,看看车身数据和底盘悬挂很明显和朗逸一模一样,甚至朗逸都用电子手刹和自动驻车了,同位MQB平台,明锐还在用机械手刹。明锐唯一比朗逸强的就是中控台是软塑料,朗逸全是硬塑料,而速腾连内门板都是软的,后独立悬挂和车身尺寸更是碾压明锐。现在斯柯达4S店都说和朗逸对标了。

全新一代斯柯达明锐如果到了国内,估计液晶仪表盘没了,大中控屏幕没了,LED灯没了,大圈轮毂没了。其实好多的大品牌都是因为国产化后给把牌子砸了,不管德系还是日系,每每都是让消费者失望。国产合资车把引进的好品牌简配后牌子搞砸了,然后再降价迎合消费者,说白了真是不聪明,做买卖讲究的就是信誉,市场上一旦失去信誉再去挽救,也是无济于事,前些年不就是有几个大牌子的车至今都无法翻身吗?多么痛的领悟啊!

小结:做为斯柯达速派车主,不得不由衷感叹,现在的全新一代斯柯达明锐中网辨识度很高,也很经典。但是为什么搞一个起亚的中网上去?这是几个意思?不懂车的直接买丰田不会错,半懂车的买大众神车,真正懂车的一定会选全新一代斯柯达明锐!您怎么看呢?欢迎回复评论!

[本帖最后由 好奇宝宝i 于 2021-01-19 18:00 编辑]

积分:(精华帖)帖子: 帖 |  回等级:爱车:

发表于 2019-11-18 12:45

后面空间挺大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