积分:(精华帖)帖子: 帖 |  回等级:爱车:

充气轮胎将要面临“退休”,新型无气轮胎诞生,爆胎已成为过去式

点击0|回复0

发表于 2019-11-18 12:32

现在汽车市场的发展是越来越好了,关于汽车技术上的变革也非常多,比如,充气轮胎将要面临“退休”,新型无气轮胎诞生,爆胎已成为过去式!

据说这种新型轮胎不需要充气,所以说是比较安全的,不会发生爆胎的情况,那我们也看到了这种轮胎的图,从外观上来看的话,它的内部结构跟蜂巢特别像,借鉴的是蜂巢的理念,那这样的话,它的柔韧性比较好。

并且我们可以看到,它在运转的时候,就不需要气压的帮助,另外经过实践,可以看到在刹车时,它的抓地力不输于充气轮胎,所以说,跟传统的充气轮胎相比,新型车胎还是比较有优势的。

不过话又说回来,尽管在安全性上这款轮胎是更加好,但在驾乘的舒适性上,蜂巢轮胎带给人的体验并不好。这里主要体现为防震性不大好,行车的阻力也会大大增加。由此带来的,车子行驶过程的噪音也会大很多。

总而言之,这对于汽车来说是一个全新的概念,出发点是好的,要是真使用的话,车主们就可以跟爆胎说再见了,不过要想实现量产的话,需要解决的问题还是比较多的,咱们车主们也不要着急,就敬请期待吧!


积分:(精华帖)帖子: 帖 |  回等级:爱车:

发表于 2019-11-18 12:44

早该这样啦,充气太耽误时间啦

积分:(精华帖)帖子: 帖 |  回等级:爱车:

发表于 2019-11-18 15:59

装甲车履带原理的轮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