积分:(精华帖)帖子: 帖 |  回等级:爱车:

车管所通知:车上这东西赶紧扔!8成车主都有,不扔年检都不给过

点击0|回复0

发表于 2019-11-18 12:33

们经济条件的提升,汽车也是逐步的走进了千家万户,为我们的出行带来了很多的方便,但是在带来便利的同时,汽车也为很多车主了带来了苦恼,尤其是年检更是让很多车主感到头疼,不仅流程比较繁琐,而且有时候还非常难以通过,不过现在车管所又进行了通知:车上这东西赶紧扔!8成车主都有,不扔年检都不给过。

这个东西就是绝大部分车上都有的玻璃贴膜,对于这个相信大多数的司机都是会在新车买回来后立即进行贴膜的,这样能够保护车子的玻璃以免受到刮蹭,还有遮挡阳光的效果,另外还能够有效的保证自己车内的隐私,作用可以说是非常大的,但是为啥年检中会对玻璃贴膜有这样的规定呢?

因为虽然玻璃贴膜能够保证我们的隐私,但是这样也是让一部分的不法分子有了可趁之机,利用颜色非常深的贴膜运送一些违法物品,这样的情况是非常多的,都是因为外面看不见里面,给调查工作也是带来了非常大的麻烦。另外这些深色的玻璃贴膜也对司机的视野也是有一定的影响,尤其是在晚上的时候,左右两侧如果看不清楚的话是很容易造成车祸的发生。

不过这并不是不让贴膜了,而是要在保证70%透光率的情况下是可以进行贴膜的,但是一些透光率非常低的贴膜在年检的时候是一定过不去年检的,正是这样车管所这次才会通知各位车主,车上的贴膜尽量赶紧处理,以免年检过不去就非常麻烦了。

其实相对于尾气检测,车窗贴膜还是比较容易解决的,但是尾气检测通过是非常不容易的,因为现在需要年检的车辆都是行驶时间比较长的,在这样的情况下难免是会出现积碳较多、三元催化器出现问题等情况的,这样自然是会导致尾气超标的,所以很多车主都是会去4S店清理或者更换先关的部件,这样虽然花费比较多,一次上千元,但是能够通过年检的话很多人都还是会感到非常值得的。

但是很多老司机是不会这样做的,他们往往都是胡自己使用三元催化器清洗剂来进行处理的,这个能够让三元催化器重新恢复活性,让堵塞三元滤网的积碳溶解,这样通过尾气检测就非常简单了,而且只用花几十块钱就可以了,使用的时候在还有四分之一油的时候将其加进去就可以了,然后在行驶三四十公里,最后加油就行了。


积分:(精华帖)帖子: 帖 |  回等级:爱车:

发表于 2019-11-18 12:43

这是什么东西没见过

积分:(精华帖)帖子: 帖 |  回等级:爱车:

发表于 2019-11-18 15:59

汽车玻璃膜不能贴颜色太深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