积分:(精华帖)帖子: 帖 |  回等级:爱车:

手握9万 看到RS-3第一眼 便认准了它 有颜又有料

点击0|回复0

发表于 2019-12-31 11:00

毕业有5年之久了,还记得踏出校门时的雄心壮志“三年后一定不靠家里买台车”!结果,现实和理想往往是有差距的,打拼了快5年还是在家里接济下凑足了预算款。不管怎么样,好在最终是劝服了家里,同意给我提一辆车。于是,和媳妇开始在网上搜罗各种资料,看看哪些车才值得入手!说实话,买车真是一个比较麻烦的过程,各种合资车、国产车的4S店逛了不少,时间花费了不少不说,还整得人精疲力尽,当然,最为关键的还是预算不足,喜欢的预算不够,预算合适的又嫌弃太Low了!

直到和媳妇逛到新宝骏展厅的时候,看到RS-3的第一眼,便打心底里觉得这就是我要的车,和媳妇都觉得十分漂亮,档次感十足。当即,便向销售打听了一下,发现这车不仅满足我的预算条件,最高价格不到9万块,而且车内还“别有洞天”,据说是搭载了新宝骏行业首创的手机车联网系统,可以将手机中的APP导入到车内,不用实体数据线,就可以直接通过WiFi与手机建立联系,把社交、视频、娱乐等很多功能都导入到车内,意味着入手这车,就等同于多了一部超10英寸的手机。

让销售现场给我们展示了一下,发现RS-3连我们的微信也可以迁移到车内,而且UI界面和自己手机还是一样的,意味着我和媳妇就算换着开,都可以享受到专属自己习惯性的界面、空调温度等;尝试用新宝骏手机车联网系统给媳妇发了一条微信,发现语音识别还挺快,对我这“倒洋不土”的普通话也能精准识别,值得表扬。

当然,车子始终是开出去的,不光自己要享受还得开出去有面。手握9万预算本以为只能是选一些很老旧的车子,但看了RS-3才发现,9万预算也是可以买到很上档次的SUV。像极了钻石一样的车标,镶嵌在矩阵式的进气格栅上,很是带感,深得媳妇的欢心;置于车头的LED日行灯,两边都是进行连通的,和车尾熏黑式尾灯相得益彰,而且前后灯组都是分开设计的,跟之前自己看的车都不一样,这点也很不错;最为关键的是,整个车身看起来很霸气,个人非常喜欢,同时还很时尚、潮流,是媳妇喜欢的风格,最终也就敲定了它。

车子好不好,最终还是要试驾一番!在工作人员陪同下登记之后,整体感受了一下新宝骏RS-3,发现红绿灯起步时,深踩油门后动力响应很积极,没有什么顿挫感的感觉,整体很平顺;过减速带时,几乎感受不到太大的颠簸,不会显得很松散,都在我们接受范围内。据介绍,RS-3搭载的是一台1.5L发动机,有着105匹马力,组合的是模拟8挡变速的无极变速器,主打平顺与经济性,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6.6L。

大致看下来,我和媳妇对新宝骏RS-3都很满意,一则预算合适,二则它的外观、车联网和动态表现都在我们接受的范围,关键是10万左右能够有这样先进的智能网联、上档次的外观,让我们很是欣喜了!于是,当天我们就把RS-3提回家了。

[本帖最后由 好奇宝宝i 于 2021-01-21 16:34 编辑]